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
【SDG 17】新北發表2021永續發展目標自願檢視報告 攜手北歐實現安居樂業願景

  • 發布日期
    110-11-24
  • 版權說明
    本影片為新北市政府所有,若需引用請註明出處。
  • 影片時間
    00時01分15秒
11月初開始長達12天(11/1-11/12)的國際領袖會議,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(Climate Change Conference of the Parties,COP26),有197個締約方國家的元首及氣候代表與會,首要任務是讓各國在本世紀中實現零排放、為2030年前加大減排力度和速度做出承諾。

為響應行動,新北於「永續未來市:新北x北歐夥伴對話」活動,發表《2021新北市地方自願檢視報告》(2021 New Taipei City SDGs Voluntary Local Review, VLR)。邀請瑞典、芬蘭、丹麥在臺辦事處的代表及北歐企業等國際友人,共同見證新北的永續實踐。

VLR不只是一本書,製作VLR的過程,就是一種SDGs的實踐。這次的報告書是委由Plan b第二計劃撰寫,內容則是來自市府29個局處努力的成果,還有許多國際組織、知名國際智庫、社會企業、民間單位等產官學界的協力夥伴,大家都因永續而相聚,也就是SDGs第17項「夥伴關係」。侯市長期許與更多的國際永續夥伴一起前行,將SDG實踐在新北,向2030永續城市邁進。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27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