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
【SDG 17】2022 ING 新北永續進行市國際論壇:波蘭波茲南市長Jacek Jaśkowiak致詞

  • 發布日期
    111-04-29
  • 版權說明
    本影片為新北市政府所有,若需引用請註明出處
  • 影片時間
    00時06分49秒
波蘭波茲南市長Mr. Jacek Jaśkowiak認為每個城市都需要因應自身體質,調整氣候永續政策,美洲、歐洲及亞洲的城市可能正面臨完全不同的挑戰與居住習慣。以交通為例,波茲南市目前積極推廣綠色交通,例如腳踏車、電車及電動巴士,並配合歐洲居民步行風氣及歐洲近年「15分鐘城市」政策方針,致力於打造無車、無號誌的人行步道。波茲南市近期也決定購入26輛氫氣巴士,更是一場對於新興科技、永續未來的勇敢投資。

為了幫助各個城市找尋最適合自身的永續策略,市長Jaśkowiak期許大家能持續溝通、分享、交換最新資訊,正如今年臺北智慧城市展以及這場新北世界地球日論壇,將我們齊聚一堂一樣。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117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