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SDGs11

【SDG 11】29區走透透傾聽民意 2021行動治理八里首發

110-11-11
29區走透透傾聽民意 2021行動治理八里首發
新北市人口達402萬,要讓末梢神經所面臨的挑戰能即時反映給市府,需仰賴清楚且明快的市政溝通機制。市長上任即推動行動治理,與29區、1,032位里長召開座談會,透過里長積極參與公共事務,也能讓市府經由提案發掘尚未察覺的市政問題,同時透過溝通平台,整合中央、市府各局處、民意代表及里長建議,共同建構政策方案與計畫。自2019年啟動行動治理至今已辦理137場,總計列管2,475案。列管情況截至今年7月,已解決2,192案,自行追蹤115案,持續列管168案,解列率高達88.9%。今年將持續以「跑在第一線,做在你之前」計畫,用積極的態度,努力為市民解決問題。

單位:民政局
 
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21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