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
安永EasY Talk專訪:公、私部門如何實踐SDGs 發揮永續影響力

111-07-21
新北市自108年起開始積極推動永續相關政策,由上而下逐步實踐安居樂業、不遺留任何一人的承諾及精神。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,儼然已成為國際城市及產官學界的共通語言,落實在政策及你我的生活中。
 
公部門永續實踐 串起與私部門更多連結
因新北市今(111)年4月25日受邀出席臺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辦理的「2022政府永續治理研習會」,以「新北永續進行式」為題分享新北發表第二本VLR的心路歷程,所以有機會在會中認識了同樣致力於加速實現SDGs的優秀企業講者安永臺灣(EY Taiwan)。
 
安永 Podcast 節目 EasY Talk
本集安永EasY Talk已於111年7月7日上架,由安永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服務暨 ESG諮詢服務負責人曾于哲與新北市秘書處處長饒慶鈺,為聽眾朋友分享公部門如何實踐SDGs,發揮永續影響力。歡迎點擊收聽。

 
 



資料來源:安永 EasY Talk
 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29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