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
【SDG 17】2022 ING 新北永續進行市國際論壇:UCLG ASPAC秘書長Bernadia Irawati Tjandradewi致詞

  • 發布日期
    111-04-29
  • 版權說明
    本影片為新北市政府所有,若需引用請註明出處
  • 影片時間
    00時12分18秒
「大膽行動、廣泛創新、充分實踐!」城市與地方政府聯合會亞太分會秘書長Dr. Bernadia Irawati Tjandradewi透過演講,鼓勵城市團結企業、學界、媒體及公民的力量,促進更加大膽、大範圍的創新與實踐,以共同實現SDGs目標。

距離2030年只剩8年了,但根據聯合國統計,亞太地區要到2065年才能達成SDG目標。為了加速亞太地區永續發展,UCLG ASPAC持續透過發行VLR、VSR、辦理在地化活動,協助地方政府實踐SDG目標。

UCLG ASPAC是由亞太地區1萬多個城市及地方政府組成,對外連結超過10萬城市、140國家,目標成為亞太地區的發聲筒。2021年,他們提供訓練課程幫助印尼城市Surabaya City在2021年發布該國第1本VLR,而後又幫助巴基斯坦、菲律賓、斯里蘭卡發行最初的次國家自願檢視報告(Voluntary Subnational Review, VSR),這些報告都將會呈現在今年的聯合國永續發展高階政治論壇(UN HLPF)。
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183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