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SDGs17

【SDG 17】立陶宛維爾紐斯郡市顧問蒞府拜會 交流校園毒品防制議題

112-12-13





立陶宛維爾紐斯郡市(Vilnius County Municipality)顧問、現任維爾紐斯市(Vilnius City Municipality)議員Saulius Čaplinskas教授12月12日拜會新北市政府,就校園毒品防制、國際學生交換議題與本市進行交流與經驗分享。



Čaplinskas教授此行受維爾紐斯郡市長Robert Duchnevič指派前來本市參訪,昨日拜會由市府秘書處接待,並邀教育局、警察局、衛生局就相關議題進行簡報與交流,介紹本市推動近況,盼未來能促成進一步的雙邊合作。

Čaplinskas教授表示,他目前正在維爾紐斯市議會人權及藥品管制委員會擔任委員,十分高興與市府團隊就各項議題進行交流。拜會結束後,Čaplinskas教授也在教育局同仁陪同下,至板橋江翠國中進行校園參訪,並與師生進行互動交流。



昨日出席交流活動的市府人員包括秘書處長饒慶鈺、教育局主秘丁雅君、校安室代理主任王友梅、警察局警政監洪松田、少年隊副隊長許秋田、衛生局簡任技正許玉芬等人。



Čaplinskas教授在立陶宛伊萬諾夫斯基病毒學研究所(D. Ivanovsky Institute of Virology)取得博士學位,研究領域為愛滋病防治及監測,是國際知名的傳染病與愛滋病防治專家,曾協助制訂立陶宛的公衛政策,現擔任立陶宛維爾紐斯市議員。

單位:秘書處
 
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8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