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
【SDG 5】新北女力S3:New Taipei Woman SDG Power

  • 發布日期
    111-11-30
  • 版權說明
    本影片為新北市政府所有,若需引用請註明出處
  • 影片時間
    00時50分00秒
2021年「新北女力」邁入第三季,新北市政府自 2019 年起打造「新北女力」品牌並製播系列影片,今年以「New Taipei Woman SDG Power」為主題,拍攝 10 位各行各業女力實踐 SDG 的故事,透過影片引領民眾親身感受。

聯合國 2015 年提倡「2030 永續發展目標」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,其中 SDG 5 強調性別平等與賦權,新北市長期以來不斷創造性別友善環境,2021年更呼應聯合國對於未來城市的視野,以「SDG 女力」為「新北女力」年度主題,透過新北女性實踐各項 SDG 永續目標的故事,期望鼓勵更多市民從身為世界的一份子出發,與新北市共同建立一座與世界共好的永續城市。

本季精彩內容包含:
EP 1 新北首間無包裝商店 Unpackaged. U 共同創辦人 周孟宣
EP 2 搭建台灣與緬甸社群的文化橋樑 楊萬利
EP 3 實踐SDG永續目標新村芳書院創辦人 施岑宜
EP 4 農創茶食空間「坪感覺」共同創辦人 吳姝嫻
EP 5 職業圍棋手 黑嘉嘉
EP 6 東海醫院設計工作室創辦人 徐景亭
EP 7 REnato lab 營運長 歐陽藹寧
EP 8 台灣山海天使環境保育協會秘書長 陳映伶
EP 9 內心有機農場青農 謝怡雯
EP 10 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共同創辦人 陳奕君

更多影片請上我的新北市官方頻道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F_0s8o1qs9J83_FvIymZbFqMeWkBHn-m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310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