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
新北市SDGs電子報 第0期 (2022年7月) - 從SDGs到ESG全面永續進行式 2022新北國際永續論壇成果專題

111-07-04
  • 【成果專題】2022新北國際永續論壇 從SDGs到ESG全面永續進行式
  • 新北市政府於111年4月21日辦理「2022國際永續論壇-ing新北永續進行市」,以「低碳運輸」和「城市領袖永續行動」為主題,
    吸引線上跟線下來自全球4大洲、6個時區、10個國家、15座城市,還有ITU聯合國國際電信聯盟、UCLG ASPAC城市與地方政府聯合會亞洲分會、
    GSEF全球社會經濟論壇、Google、MIH開放電動車聯盟、日本智庫等超過20位國際講者與會。
【最新消息】2021新北VLR將赴日參加Good Design Award第二階段評審會展
新北市去(110)年11月發行之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「地方自願檢視報告」(VLR)於今年6月底成功通過日本「優良設計獎」(Good Design Award)第一階段書面評審,有機會在8月日本愛知縣舉行的二次評審會實體展出,爭取評審青睞。
【SDG 5】不只性別友善!新北推親子共用且全齡無障礙的通用廁所
新北市今(111)年在市民廣場B1連通道推出了親子共用、全齡友善、無障礙設備的通用廁所,榮獲全市第一座「性別友善廁所」標章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掛牌,期許公廁從美感到安全感皆能全面提升,讓市民如廁感到安心且自在。
新北SDGs冷知識
  • 1.62
  • 新北市自行車道總長686公里,平均每萬人所擁有之自行車道長度為1.62公里(新北指標73)


歡迎來信投稿SDG或ESG活動及政策成果!您的文章將有機會被分享在新北SDGs網站、電子報與重要國際論壇及會議中。

 
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696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