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
新北市SDGs電子報 第6期 (2023年3月) –新北赴美參與聯合國婦女大會平行會議

112-03-22
  • 【SDG 5】新北市府拜會紐約市政府 赴美參與聯合國婦女大會CSW67平行會議
  • 為響應3月8日國際婦女節,新北市政府國內、國際論壇齊開跑,新北市政府秘書處長饒慶鈺代表侯友宜市長拜會紐約市政府,並受邀於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婦女大會NGO CSW67三場論壇演講。
【SDG 17】新北國際交流疫後迅速恢復 2023開年成果豐碩
自2019年至2022年,光是新北市秘書處就舉辦、參與了55場的國際外交論壇,與381個城市互動。尤其針對SDG17項指標,不但讓新北被看到,也跟更多友好的姊妹城市推動合作。而過去2年因疫情減少的實體交流,都在今(2023)年迅速恢復。
【SDG 17】「友好連結.攜手共好」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臺啟動
2月11日「平溪天燈節」會場舉行「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臺」會議,新北市、臺北市、基隆市及桃園市四市市長針對社會、交通及文化議題進行研商,四位市長並與來自6大洲、29國的駐台使節及商會代表共250位貴賓,一同點亮主燈祈福。
新北SDGs冷知識
  • 12.6 μℊ/ m³
  • 新北細懸浮微粒年平均濃度12.6 μℊ/ m³ (新北指標03)
歡迎來信投稿SDG或ESG活動及政策成果!您的文章將有機會被分享在新北SDGs網站、電子報與重要國際論壇及會議中。
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442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