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
新北市SDGs電子報 第4期 (2022年11月) – 新北市全臺首個加入Google EIE平台

111-11-30
  • 【ESG】新北市全臺首個加入Google EIE平台 運用數據推動減碳政策
  • 在全球淨零轉型浪潮中,全台各縣市開始制定行動計畫,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年 4 月在「2022 新北國際永續論壇」中承諾與國際企業共同實踐永續行動。11月22日,Google 宣布其針對城市與地區所打造之環境永續平台 Environmental Insights Explorer (EIE) 已拓展至台灣,且新北市亦成為台灣首個加入此平台、呈現環境數據的城市。
【ESG】新北行動倡議COP27 攜手企業永續長實踐ESG
呼應聯合國氣候峰會 (COP27) 今年主題「一起實踐 」(Together for Implementation),新北市政府11月18日與創新生態圈平台Anchor Taiwan聯手,在峰會最後一天邀請20位企業永續長齊聚一堂。
【最新消息】新北VLR榮獲「TCSA臺灣企業永續獎」
最高殊榮白金獎
新北市2021年永續發展目標地方自願檢視報告(VLR)榮獲有臺灣永續獎奧斯卡之稱的「TCSA臺灣企業永續獎」最高殊榮白金獎,11月16日由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代表受獎。
新北SDGs冷知識
  • 97.16%
  • 新北市兒童完成接種疫苗比例為97.16%
    (新北指標40)
歡迎來信投稿SDG或ESG活動及政策成果!您的文章將有機會被分享在新北SDGs網站、電子報與重要國際論壇及會議中。
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540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