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SDGs17

【SDG 17】大選後會見美國特使團 侯友宜:台灣民主深化 感謝美方關切

113-01-15


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今(15)日接見美國跨黨派特使團。

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今(15)日接見美國跨黨派特使團,與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(Stephen J. Hadley)、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(James B. Steinberg)及美國在台協會(AIT)主席羅森伯格(Laura Rosenberger),針對此次大選交換意見。


(左)美國在台協會(AIT)主席羅森伯格(Laura Rosenberger),(右)新北市長侯友宜.

侯市長在致詞時提到,謝謝美國對本次選舉的關心,以及羅森柏格主席和AIT過去數個月與在野陣營保持順暢溝通。侯市長去(112)年9月訪美時,在羅森柏格主席協助下,也非常順利。停留華府短短兩天,見了16位跨黨派參眾議員,與美國各界有良好的溝通。接下來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繼續推動市政、建設新北。


(左)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(Stephen J. Hadley),(右)新北市長侯友宜。

侯市長也特別感謝陪同接見訪團的江啟臣委員,去年隨同訪美,未來期盼在新的國會與新北的立委攜手合作,協助爭取建設經費。今日AIT處長孫曉雅(Sandra Oudkirk)也陪同特使團來訪,而陪同侯市長會見的還包括立法委員曾銘宗、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盧業中、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左正東,以及秘書處處長饒慶鈺。


今日AIT處長孫曉雅(Sandra Oudkirk)也陪同特使團來訪,而陪同侯市長會見的還包括立法委員曾銘宗、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盧業中、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左正東,以及秘書處處長饒慶鈺。
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66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