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
新北市SDGs電子報 第1期 (2022年8月) – 港動淡水:新北外交行旅成果專題

111-08-29
  • 【最新消息】「港動淡水:新北外交行旅」近200位使節代表同遊淡水河 見證2030新北願景
  • 2030新北願景新北市政府「2022新北外交行旅」於8月21日邀請使節搭乘大河之戀皇后號,沿著淡水藍色公路,將山海景緻一覽無遺。
    近200位外賓,涵蓋34個國家,遍及5大洲,19位駐台大使及代表,5個外國商會執行長出席力挺新北,創下侯友宜市長上任以來使節參與最多的紀錄。
【ESG】新北夥伴美國商會體驗三貂嶺隧道自行車低碳旅行
新北市秘書處7月邀請ESG友善夥伴美國商會,跟著市長及多位局處長官,一同參訪新北市三貂嶺自行車道,享受符合SDG精神的低碳之旅。
【SDG 9】2022臺奧科技交流在新北 商貿實現永續精神
新北市經發局偕奧地利商務代表辦事處辦理「2022臺奧科技交流在新北」遠距論壇,聚焦「綠色能源」、「廢水管理」及「廢棄物管理」三大永續主題。
活動預告
新北SDGs冷知識
  • 60.75%

歡迎來信投稿SDG或ESG活動及政策成果!您的文章將有機會被分享在新北SDGs網站、電子報與重要國際論壇及會議中。
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324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