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
新北市SDGs電子報 第5期 (2022年12月) – 橘色反暴新風潮 閃耀新北耶誕城

111-12-29
 訂閱 

  • 【SDG 5】2022新北橘色世界「夢幻光廊」擴大外交使節反暴陣容
  • 「2022新北橘色世界活動」於12月15日舉行,邀請來自15國超過30位外賓蒞臨,在市長侯友宜帶領下,駐台使節與本市婦女團體代表及多位局處首長,一起在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夢幻光廊」快閃,響應「在橘光中向暴力說不!」
【SDG 17】台星日消防首長齊聚 激盪科技防災對策
全球暖化導致世界各地的天然災害漸趨複合型、巨大型,新北市超前部署,從2009年起連續13年辦理「新北市災害管理研討會」,本屆會議於12月13日舉行,邀請日本與新加坡兩國消防首長及幹部一同交流。
【ESG】公私協力改造垃圾桶設計 回收分類更簡單
新北攜手社團法人台灣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(RE-THINK)及花旗銀行,改造市府B1公共空間的垃圾桶,以清楚易懂的指示、排列,提高分類正確率,降低清潔人員的負擔,也讓回收物能更有效地再利用。
新北SDGs冷知識
  • 1,864 kWh
  • 新北市人均年用電量(非營業售電)為1,864度(新北指標04)
歡迎來信投稿SDG或ESG活動及政策成果!您的文章將有機會被分享在新北SDGs網站、電子報與重要國際論壇及會議中。
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387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