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
新北永續未來學院 ESG企業講者來助陣

111-06-28
為提昇青少年環境行動力,於生活中落實友善環境的行動,環保局連續三年辦理「新北永續未來學院」營隊,邀請環境友善的ESG企業代表擔任講者,並鼓勵就學於新北市的學生免費參加,成為「新北永續青年大使」。

今(111)年「第三屆新北永續未來學院」以「投資我們的星球」(Invest in Our Planet)為主題,探討社會轉型、新消費模式及永續循環等主題,有「萬秀洗衣店」、「RE-THINK社團法人台灣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」、「台灣青年氣候聯盟」、「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等多達8位先進NGO及業界代表,輪番主持精采演說、工作坊及參訪活動。課程最後一天,更邀請到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及臺北市立大學組成教授評審團,進行「星球投資發表會」。

今年亦是新北永續未來學院首次辦理「第一屆高中培訓營」及「第一屆國中培訓營」,分別要帶領學生體驗貢寮龍門露營區及雲仙樂園環境教育,讓永續理念向下扎根。
 
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285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