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區塊

SDGs

:::
SDGs17

【SDG 17】打破傳統辦公模式 「逗點實驗室」榮獲設計大獎

110-11-11
打破傳統辦公模式 「逗點實驗室」榮獲設計大獎
打破迷思,也榮獲多個國際設計獎的肯定。公部門的辦公空間,也可以很美麗又兼具環保實用性。秘書處邀請柏成設計打造了「Comma Lab逗點實驗室」,為市府大樓內一個充滿各種可能的開放場域,空間內的桌椅也採用環保設計,鼓勵同仁突破舊有思維,打破距離,一起激發創意,並勇於面對挑戰,期待以設計解決城市問題,傳遞SDG合作夥伴的共創價值。「Comma Lab逗點實驗室」榮獲2020臺灣室內設計大獎的年度最大獎之一「評審特別獎」、工作空間辦公室類獎項以及2021年紅點設計獎。秘書處長饒慶鈺表示,公部門追求「美」不能只想變漂亮,重點是以設計解決城市問題。

單位:秘書處
 
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  • Visitors 瀏覽人次:523
TOP